close

要是還繼續待在這個學校的話,女兒一定會跟這個老師繼續的牽扯

他們家的女兒,一直都老師家裡面跑,因為這個老師還沒有結婚,而且也非常的年輕,所以他們家的女兒,就是很常說要去老師家裡面,說有一群同班同學要去老師家裡面玩的,而且順便說要去那邊寫功課。我聽了之後,那時候沒有覺得有任何的樣,想說有那麼多的同學一起去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,所以才會放任女兒一直常去老師家裡面。但是有一天,讓我發現女兒的手機裡面,居然有一些曖昧的簡訊,我看了之後,我雖然不曉得這個簡訊是誰傳的,但是由這簡訊內容來看,我女兒已經談戀愛了,對方也已經對有感覺,所以就是因為有了這封簡訊的原因,所以我才會想要調查女兒現在到底跟哪一個對象在交往?於是我就找了台東縣徵信調查,我就告訴徵信社問題,後來徵信社就懂得要怎麼從哪方面著手去調查了。於是後來調查結果出爐了,徵信社給我的結果是我女兒居然跟自己的老師在交往,這名老師,就是女兒常說要去這名老師家的那名老師,所以讓我感到非常的意外。於是我就深深了解了,女兒說要去這老師的家裡,並不是去那邊寫功課的,而且也不是一群朋友一起去的,有可能是自己一個人去的。做什麼事情我都是不知道的,因為我也不敢再想下去了,這種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事情,所以當我知道之後,當我當然是要拒絕女兒跟這名老師再繼續的來往了。於是就因為這件事情我幫我女兒轉學了,因為這種事情不能夠再繼續發生下去,要是還繼續待在這個學校的話,女兒一定會跟這個老師繼續的牽扯,也因為不想要把事情放大,所以就只能夠幫女兒轉學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