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盡快的把他找出來的話,那麼我的錢不就完全拿不回來了嗎

 

我主動跟他聯繫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這個人已經逃之夭夭了

對方把錢借走了,說會在一個月之後會想辦法還給我,會主動跟我聯絡。但是現在已經將近快要兩個月了,我又給了他一個月的時間,後來我主動跟他聯繫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這個人已經逃之夭夭了,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。這件事情真的是讓我覺得相當的生氣,怎麼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來讓我生氣呢?我那麼好心的把錢借給他,但是他卻辜負了我的好意,我把當成是朋友,所以我才會把錢借給他。但是他現在卻跟我借錢之後人卻逃之夭夭了,根本就沒有按約定一個月之後把錢還給我。所以我相當的生氣,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忍受,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。知道了徵信社有債務尋人的服務之後,我就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尋人,因為這種事情我絕對不能夠再放縱下去了,因為這個人已經不見了,要是我不盡快的把找出來的話,那麼我的錢不就完全拿不回來了嗎?當然我就不能夠讓這種事情發生,因為這是關係到我個人的權利問題。他拿走的是我的錢,而且他也沒有信用,就把我的錢這樣子拿走了,代表這個人是有心想要犯罪的。所以當然有這樣子的人在我的身邊,我就不能夠讓他這麼為所欲為,一定要讓他盡快的把錢還給我,這樣子我才會放心。做出這種事情出來的人,我絕對不會把他當朋友了,就算後來我徵信社找到了他,他跟我說一大堆的理由,還跟我下跪道歉,我也是不會原諒他的,因為我覺得既然知道會有這樣子的結果,為什麼要如此做呢?傷害了別人對你的信任,這樣子對他有好處嗎?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