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是我的初戀,所以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,我才會什麼都不懂

如果要說兩個人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,其實她也是不知道,因為這個男人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?如果是的話,他怎麼追求的這麼不明顯,好像若有似無的樣子。所以我才會覺得,到底是有沒有,我真的也快要急死了。於是我就跟台北市徵信公司說:這個男人是我的初戀,也因為是初戀,所以我不知道男人的心到底是怎麼想的?因為他對我很好,就好像他是真的有在喜歡我的,但是他又沒有很明顯的追求我,我就不知道到底他的想法是怎麼樣,是真的有愛我嗎?我現在正在等著他來追我,但是他怎麼不趕快,我一直都是在等他的呀。看著他跟別的女生說話,我的心裡面真的泛起了一股酸意,這很明顯的就是我吃醋了,我已經愛上了這個男生了。我好想要現在就當他的女朋友,要他從此以後就只對我一個人好,不要再看別的女生。不過我不知道這個可不可能,因為我現在還不知道他的心意到底是怎麼樣子的。這個是我的初戀,所以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,我才會什麼都不懂,才會來到了徵信社公司想要問看看,這個男人對我的感情到底是怎麼樣的?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有在喜歡我?還是完完全全的都沒有呢?我真的很想要知道。想問依照徵信公司的經驗,這樣的人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呢?如果有的話,要怎麼讓他快一點對我展開追求呢?如果沒有的話,那我是不是就不要再幻想了?因為如果有的話,他早就對我下手了,怎麼還可能讓我還在這裡胡思亂想呢?所以我才想問會不會真的是我想太多了,他根本就對我沒有這個心思,我真的好害怕是這樣的一個結局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