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時候我就是跟朋友猜拳猜輸了,所以追她的事情就由我出馬

我跟徵信社說:我想要知道尋人方法,因為我想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,我想要利用自己的能力,把這個人給找出來。因為我覺得要找到,真的是非常的難,因為她也許真的有心想要躲我,才會讓我一直找不到她吧。我真的很想要盡快地找到,讓她回到我的身邊,我一定不會再對做出誇張的事情了,只求能夠原諒我。因為我知道自己那時候真的是非常的誇張,怎麼可以跟別人打賭,傷害的心?之前是一個非常單純的女孩子,就因為人家看單純,所以才會想要戲弄,所以那時候我就是跟朋友猜拳猜輸了,所以追她的事情就由我出馬。那時候我也以為這種遊戲非常的好玩,而且也具有挑戰性,所以後來我就答應了朋友,就是要去把給追到手。後來我真的是死纏爛打,獲得了的心我有一段時間,就是對非常的假,但是我的假,沒有表現出讓知道,能讓知道,我就是跟朋友打賭所以才會去追,要是讓知道的話,我不知道的心會怎麼想,而且我也不知道到最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。所以那時候,那我跟朋友說我會跟交往三個月,朋友都一直不,說我不可能會撐這麼久的。後來我就跟他們說,我一定可以的,不然你們等著看,是不是我真的做的到?後來我真的是為了要跟交往三個月,所以我才會對非常,維持我們的感情。但是還沒到三個月,有一天居然聽到了我和朋友打賭的事情,非常的生氣,也因為就是非常的生氣,所以才會後來離開了我,人就不知道去向了。所以我覺得對非常的不好意思,居然會傷害她傷害這麼深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