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是讓他這樣子繼續下去的話,那麼總有一天他一定會當選

他說他知道我們徵信社是立案徵信社,所以他很信賴我們徵信社。所以他請我們這件事情一定要秘密的進行,絕對不可以透漏出去,因為要是透漏出去的話,那他有可能就會敗選了。因為他說這件事情對他來說非常的重要,因為他現在要選,所以他一定要好好的去調查對方的底細,因為他聽說對方就是有在做一些不法的勾當,所以他覺得這個是他可以慎選唯一的方法,不是他得失心比較重,而是他真的是很討厭這個人,因為這個人在背後四處的抹黑他,所以他覺得要是讓他這樣子繼續下去的話,那麼有一天他一定會當選,而且他也一定會被這個人所害,所以他就不想要讓這件事情發生。所以這件事情就是對他來說相當的重要,要是沒有處理好這一點的話,那麼有可能他真的會像自己所想的一樣,被這個人害到,後來就落選了。要是讓這種人當上了的話,那麼這個社會,可能到最後就會非常的不安寧了。所以他覺得這件事情相當的重要,我覺得大家公平競爭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要這樣子抹黑呢?要是有錯的話,那麼當然就是要及時地踩著煞車,不然的話,總有一天人家一定會抓到你的把柄,被抓到的話,到時候想要哭真的是也欲哭無淚了。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非常的重要,所以才會想說要進行調查,因為我覺得,他已經有所動作了,所以我當然就不能夠讓他這樣子繼續下去,是讓他抹黑我,找到誣蔑的事情,那麼我不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嗎?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種事情發生,不能夠讓小人得志,一定要好好的去保護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