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是花別人所留下給我們的財產,我們就要想著要怎麼去運用

現在他們家現在遺產的問題,一直在爭吵不休,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?因為關於這種事情,每個人都想要分得比較多的財產,這個是很多人都會想要得到的意外之財。但是他覺得這種東西,他不是說很強烈的想要,他覺得有就有,沒有就算了,他不會強烈的很想要得到這個東西。因為他覺得得到了這種東西,本來就是前人所留下來給我們的東西,要是我們沒有好好守住的話,說不定還會給人家說我們是敗家子。我寧願花我我自己所賺的錢,就算全部花光了,沒有剩,也不會被別人說什麼!而且他也花得很心安理得。但是要是花別人所留下給我們的財產,我們就要想著要怎麼去運用,那這樣子的話,是不是花錢就有一點綁手綁腳了?所以我才不會對遺產這種東西很感興趣呢,這種東西我覺得無所謂!也許有人就會認為說我是一個很古怪的人,居然對這種錢完全一點也沒有興趣。

 

我都不能為自己發一點聲音嗎?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難懂

他現在有一份遺產可以拿,但是現在被他的大媽,管得很嚴僅,因為他的大媽很不喜歡他,因為大媽也有生一個小孩子,她就想說為什麼要把錢給我這個小姨子生的兒子呢?她就一直在我爸爸耳朵咬了很多次,就說不能給我那麼多的遺產,幾乎都要留給大兒子才對,這樣才是最公平的。於是爸爸聽了之後,有好幾次都會跟大媽吵架,而大媽就會把這個氣出在我身上,我也不能夠因為這樣就跟大媽吵架!我媽媽就跟我說我一定不能跟大媽吵架,畢竟她也是我的長輩,也必須要對她有所尊重。但是我過得好辛苦,也因為爸大媽一直這樣子對我,我覺得很難受,就好像我是一個野種一樣,讓我覺得心很痛。所以我想問徵信社,我真的連一點反駁的餘地都沒有嗎?我都不能為自己發一點聲音嗎?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難懂,都要這樣爭個你死我活的。

 

收到錢的時候,我真的感到很不安,因為這筆錢,我本來是沒有份的

現在有一筆遺產在我的手上,但是我覺得,這筆錢我拿得很不安,因為這筆錢,是我爸爸一直捍衛我,我才會拿到的錢,因為爸爸跟阿公說,我也是他的孫子,所以照道理講,我也應該要得到這筆錢,不應該有所偏心。爸爸就再度的跟阿公說:有血緣關係的人,就一定得要分的到,這樣才不會有大小心的這種事情發生。因為我爸爸,在外面生的我,所以我阿公才會不認我這個孫子,才會為了這種事情跟阿公吵架,也說了很多次這種事情了!所以後來阿公才會把一些遺產留給我,但是收到錢的時候,我真的感到很不安,因為這筆錢,我本來是沒有份的,但是由於爸爸一直跟阿公吵架,搞得雙方都很不愉快,最後阿公才會妥協了,給了我一點點遺產。所以其實拿到這筆錢我也不會很開心,因為我本來就是沒有份的,雖然現在得到了,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開心!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