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因為吸食毒品,而要整天包著尿布,這個是多麼讓人覺得遺憾的事情

我看到弟弟的包包裡面,居然有一包安非他命,我真的嚇到了,怎麼弟弟的包包裡面,會有這個東西呢?這個東西代表的就是違法的東西,弟弟包包有這個東西,是不是代表弟弟有在吸食毒品呢?所以這件事情我問弟弟,但是弟弟跟我說那個是人家放的東西,所以他才會有這個東西,他本身沒有在吸毒。我該相信弟弟嗎?我覺得這件事情我不能夠相信弟弟,因為這個是非常嚴重的事情。於是這名委托人,就因為這件事情來找我們台東私家偵探社進行調查,因為發現弟弟包包裡面有毒品的狀態,任哪一個做哥哥的,看到之後也會非常的擔心。因為吸食安非他命的話,到最後人可能會變得非常的奇怪,而且那個人的,就會被毒品所控制,所以到最後,人會變得恍恍惚惚的,做些什麼事情都不知道。所以他覺得,這種事情有必要要去調查一下,看是誰放在弟弟這邊的,要是是別人弟弟這邊,弟弟沒有其實的話,那麼他會比較放心一點。但是這個東西要是是弟弟的話,那麼當然他就要拯救弟弟,絕對不能夠讓弟弟再繼續的吸食下去了。所以我們私家偵探,這名委托人進行調查,調查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。因為吸食毒品,是對一個人傷害非常的大,我們很常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很多吸食毒品之後,所造成的影響,不僅是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,到最後自己的健康,也會因為吸食毒品而搞得一塌糊塗的。妙齡女子,就因為吸食毒品,而要整天著尿布,這個是多麼讓人覺得遺憾的事情。所以有發現毒品的話,那當然就是要做個徵信調查清楚!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