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一點時間好好的想一想,想好了之後,我會主動的告訴你

三者與二奶,本來就是息息相關的,他跟我說,這個人現在已經在他的心目中非常的重要了,甚至於比我還要重要,所以他說他想要跟我離婚,跟我說要是我能成全他的話,他一輩子都會感激我的。聽到這樣的話,我的心裡面真的是無比的傷痛,他對我說出這樣的話,真的是就好像拿刀子在我的胸口插著一樣那麼的疼痛。我沒有辦法去下回答他這個問題,因為我那時候的心情,真的是非常的糟糕,所以有可能在那個時候還能夠做出決定呢?所以我那時候沒有答應他,我就跟他說:給我一點時間好好的想一想,想好了之後,我會主動的告訴你。我覺得我真的是非常的笨,那時候怎麼沒有跟他大吼大叫呢?那時候應該是要沒辦法接受,而跟他大吼大叫的吧,但是那時候我卻沒有,還這麼的冷靜,跟他說讓我想想看,我會不會那時候的做法非常的不好?

 

有了第三者就算了,居然到國外去工作,還包養了二奶

這個第三者和二奶之間的關係,是非常好,聽說們兩個人是朋友之間的關係,所以才會互相的認識,認識我老公。我老公也真的是太花心了,雖然他是名蠻有錢的人,但是也不應該這麼濫交吧,在國內,有了第三者就算了,居然到國外去工作,還,而第三的關係還是朋友,聽說是第三者的關係,所以才會認識了這個二奶的。所以這件事情,就讓我感覺到不可思議,這個是3P的意思嗎,未免也太噁心了吧。我知道了這件事情時候,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接受,這樣子的男人,怎麼會是我老公呢?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接受這樣的事情,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活生生在上演著,真的讓我感覺非常的不可思議。所以我告訴自己,這樣子的男人不能夠再要了,因為他的做法真的太無恥了,有了第三者又有二奶,未免也太囂張了,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男人繼續當我的老公。

 

一次交往那麼多的女生,但是我覺得,不能讓這些女生真的得逞了

第三者與二奶,都是我最討厭的人。因為們兩個人搶了我的丈夫,所以我怎麼可能對她們兩個還有任何喜歡的感覺呢?像這種事情,當然我就是想要打擊們了,不想要讓們兩個人再出現我的生活上了,所以我絕對不能夠因為們兩個人有出現的關係,我就要放棄我丈夫,我絕對是要把我丈夫給搶回來。雖然我丈夫非常的花心,一次交往那麼多的女生,但是我覺得,不能讓這些女生真的得逞了,我一定要把我丈夫放在我的身邊,不能夠讓她們這樣子的做壞,因為畢竟那個人還是我丈夫,所以我有權利,把給拉回來。這件事情,我真的覺得非得要做比較好,千萬不能夠讓二奶和第三者,認為我就是一個非常好欺負的老婆,因為這種事,是非常過分的一件事情,所以我就不能夠讓自己看起來那麼懦弱,所以我請徵信社幫忙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