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都那麼大了,都可以結婚的年齡了,但是他的心還是一樣很愛玩

他的心不定,所以我跟他交往的時候,我就非常的害怕,他不知道什麼時候,他跟我說出要分手的事情。所以我就對他非常的沒有信心,所以每次他要出去的時候,我總是會在後面跟蹤著他,因為我覺得他好像每一天,都好像有心想要做對不起我的事情。我對於這段感情,真的是非常的沒有安全感,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人,為什麼總是會讓我覺得非常的擔心?要是他可以不用不要讓我那麼擔心的話,那不是比較好的事情嗎?但是他就是一直都想要讓我擔心,要做讓我擔心的事情,所以讓我覺得他這個人,真的是非常的奇怪,他的心真的非常的不定,就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,已經都那麼大了,都可以結婚的年齡了,但是他的心還是一樣很愛玩,讓我真的是很沒有安全感。所以我就很想要調查他,到底他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,有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?

 

就讓人家覺得已經非常的安定了,這樣子才會讓女生覺得非常的放

要是心不定的話,就會讓人家覺得你是一個小孩子,是讓人家覺得你是一個小孩子的話,那人家怎麼會想要把自己的一生放在這裡?因為要是一個男人沒有主見的話,或者是沒有肩膀的話,任何的事情都猶豫不定的話,那麼當然女生就會非常的害怕,就害怕你這個人會不會是一個媽寶,或者是會不會以後就把所有的事情,都交給女生做處理,因為自己就不會做處理,所以就會想要把所有的事情,都丟給女生,這樣子女生的壓力就會非常的大,所以女生要是知道一個男生很沒有主見,或者是心不定的話,那麼當然就會非常的害怕了。所以個男人,一定心要很快的就讓人家覺得已經非常的安定了,這樣子才會讓女生覺得非常的放心。因為男人就是要做男人會做的事情,一定要讓人家覺得你這個男人,就是一個讓人家放心的人,所以心有沒有定下來,是非常重要的一點。

 

一個女生的青春真的是非常的短暫,女生老化一定是非常快的

我以為我的男朋友遇到了我之後,心就會定下來了,但是沒想到,我還是太過於放心了,而且對自己太過有太過於有信心了,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他想要定下心來的人。我真的對自己太有信心了,我覺得這樣子真的是非常的不行,因為自己的失望就會非常的大了,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難過,為什麼男朋友到現在,心還是不想要定?他都已經35歲了,但是為什麼還不想要結婚呢?我都已經30歲了,我的青春還能夠再放多少,要是他還不想要定下心來,還不想要跟我結婚的話,那麼我還要繼續等他嗎?我問徵信社,到底這件事情我該怎麼辦才好呢?一個女生的青春真的是非常的短暫,女生老化一定是非常快的,男生是越老越值錢,但是女生就不一樣了,女生要是老了的話,就沒有人要了呀。所以我真的很害怕,到底還要不要再繼續等我男朋友?還是該放棄他了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