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居然現在這樣子的對我說話,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

我真的不敢相信,他出軌居然會跟我想要談價錢,問我說他出軌了,要多少錢,他都會給我只要我肯離婚。聽到了這樣子的話,我真的相當的難過,這真的是從我老公的口中說出來的嗎?以前他還沒有背叛我的時候,對我是非常好,現在背叛了我之後,簡直就是變了一個人。所以我真的不敢相信,他居然現在這樣子的對我說話,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。所以這件事情,就讓我感覺非常的難過,我不曉得是不是要答應他,他說他出國了,說要給我錢,請我跟他離婚,這一點,我不知道該不該做,要是成全他的話,我就會覺得我自己非常的可憐,他用錢買了我的醫生,但是要是不答應他的話,那他跟這個女生,不就會一直出現在我面前嗎?這樣子反而我也是會非常的不開心。那到底我該怎麼辦才好呢?我真的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。

 

他居然跟我說出這樣的話,我還以為他出軌是一時之間的迷惑

他出軌,原本我覺得這件事情,是每個男生多少都會做出的事情,其實也不以為意,因為我覺得,總是會有原因的,所以他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,所以那時候的我,也沒有想那麼多,所以就想說,他出軌了就出軌了,只要他跟我說他不願意再犯,我就不會再怪他做出這種事情。但是誰知道,後來他接下的話真的讓我瞠目結舌,因為他跟我說,他要跟我談價錢,說要是我有一個合理的價錢給他,跟他離婚的話,那麼他說他會很感激我的。我聽了這件事情之後,真的是相當的難過,他居然跟我說出這樣的話,我還以為他出軌是一時之間的迷惑,所以他有可能會跟我說要我原諒他什麼之類的話,但是沒想到,他居然跟我說要給我一筆錢,讓我跟他離婚。我聽到了這句話之後,我真的是相當的覺得不可思議,居然會跟我說出這樣的話,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。

 

現在已經不在我身上了,現在還跟我說要看價錢跟我離婚

出軌了,居然會想要跟我談價錢。他想要跟我談價錢的用意,居然是想要我放過他,跟他離婚。我聽到的這句話之後,真的是非常的痛心,我真的不曉得,他怎麼會心怎麼這麼,以前的他,可不是這樣的人,現在出軌了之後,完全都變了樣,真的讓我覺得沒有辦法接受。所以這件事情,我就告訴自己,自己好像該要有一個決定了,因為這個人已經變了,要是我沒有決定的話,那麼我肯定就會他吃的死死的,因為這個人的心,現在已經不在我身上了,現在還跟我說要看價錢跟我離婚,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他會這樣對我,但是現在居然會在我面前活生生地發生了,我真的是相當的難過,了那麼多年的夫妻了,現在居然會跟我說出這樣的話,我怎麼可能不會驚訝呢?所以這件事情,我就是告訴自己,千萬要做一個處理,也許就是要找徵信社看這件事情要怎麼做下一步會比較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