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呢?為什麼都不跟人家說同樣的話就好了

我很討厭那種會說一套做一套的人,明明今天是麼說,但是後來卻又說別的事情出來,而且跟昨天完全說的不一樣,那種人最討厭了,明明自己那一天就麼說了,但是後來又見人說人話,對這個人說那一句話,但又對另外人說另外的話,我最討厭這種人了,但是偏偏又讓我給遇到。所以我覺得非常的生氣,面對這種人,我真的有說不出的生氣。所以那一天我就跟這個人吵架了,因為我就跟這個人說:為什麼你做事情要這樣子呢?明知道這樣子做的話,會讓人家非常的生氣,但是你又偏偏要麼做,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呢?為什麼都不跟人家說同樣的話就好了,反而還要跟那麼多人,說那麼多版本的話呢?後來這個人聽我口氣怎麼好跟他說話,他也就怒,當然他我也就更,說實在的,真的沒有辦法原諒這種在我身邊出現。

 

你要是想要成為這種孤單的人,那麼你說話就不要在意別人會說什麼

要是喜歡說兩種話的話,見那個人就說那套話,見到別人又說另一套話的人,你要是是這種人的話,那你就要小心你的人緣一定開始漸漸的會越變越不好的。不要認為你這樣子做是沒有關係的,後來影響的可是很大了。你要是覺得你沒有朋友也沒有關係的話,那你就繼續做,繼續做的話,沒有人會怪你的,因為你的身邊一定會沒有朋友在你的身邊,當然就沒有人會管。你要是想要成為這種孤單的人,那麼你說話就不要在意別人會說什麼,就做你自己就好了,也不用改變什麼,反正你就繼續走你本來的路就好了,反正又不在乎你身邊有沒有朋友。所以這種說說種話的人,會讓人家非常討厭的,因為每個人都不喜歡現在聽到的話,都是一種謊話,都是不切實際的話,要是你身邊的人一直跟你說這樣的話,一定有很多人都會相當不開心的。

 

跟別人說的是另外一種話,跟自己說的又是另外一個版本

為什麼要說一套做一套呢?為什麼都不能夠說真話呢?雖然說不定他說的是真話,但是要是能夠不說一套做套的話,那不是比較好嗎?而且為什麼要見到那個人說這句話,又見到另外一個人又說另一種話呢?我們徵信社,也覺得聽到這種人的存在,相當的討厭。每個人都希望身邊的人,都是說真話的,說的話都是一致的,不希望身邊的那個人,說話是不切實際的,跟別人說的是另外一種話,跟自己說的又是另外一個版本,當然這種人大家都不會很歡迎你的,所以要是有這種人存在的話,我們就不會很喜歡這種人了。所以要是我們身邊有這種人的話,那麼我們一定會想要跟他避而遠之,說實在的被人家這樣欺騙了是很不開心的一件事情,要是今天換成是你這樣被人家欺騙的話,那你肯定也一定是會非常的不開心的,所以我們就要將心比心,不要做那種大家都會很不喜歡的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