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懂的明辨是非的人,你就會知道你做了這件事情是非常不應該的

像那種會破壞家庭的人,我們真的不應該對他太好,這種人,就是不認為自己做錯事情,所以才會一直的做壞事,所以我們就應該要給這種一個懲罰,不然的話,他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錯在哪裡。因為會不會人在家庭的人,就是很沒有公德心的人,說難聽一點,這個人就是沒有教養,為什麼要破壞人家的家庭?別人家的家庭本來是好好的,但是就這樣子你破壞了,你的良心會很安心嗎?我想要是你是一個的明辨是非的人,就會知道你做這件事情是非常不應該的。要是你不懂得明辨是非的話,那麼你做了這些事情,你做了之後,肯定會後悔的因為破壞人家家庭的人,是不可能有好下場的,而且名聲也不可能會好到哪裡去的。所以你要是想要讓你的生活變成這個樣子的話,那麼你就繼續的做壞事,麼你日後的人生一定會被你所做的一切給

 

我覺得這種應該要給他們一點懲罰,他們才會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事

我身邊就有一個會破壞人家家庭的人,我很討厭這種人,因為這種做壞事之後,不會覺得自己是做錯的,所以我覺得這種人,非常的不應該。為什麼要麼做呢?好好的當一個人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呢?所以我覺得這種應該要給他們一點懲罰,他們才會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。有些女生,她們才剛出社會的時候,錯了路,因為入人家的家庭,為什麼們會想要怎麼做呢?們的解釋是因為們想要賺到錢, 因為跟那種有家庭的男生在一起的話,自己就能不勞無獲,因為有家庭男生,通常都是有生活條件的,是他們身邊一定是有一點錢了, 所以才會組成一個家了,所以跟這種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,自己才不會跟對方在一起這麼的辛苦。有些小女生剛出社會的觀念就是這個樣子,們的觀念就是已經掉了,所以才會讓人家覺得現在的小孩子觀念真的很不正確。

 

我們真的應該要把這個人給揪出來,不能讓他這樣子過日子

會破壞人家家庭的人,我們應該要極力的反彈這種,因為會破壞人家家庭的人,是心中都有一些壞思想,所以才會做出不對的事情,要是這種人沒有把好的話,不曉得還會有多少家庭被他們給破壞了。而且說不定他們就會破壞了這一家之後,後來又去破壞了另外一家,一直這樣子惡性循環中,對那些有家庭的人來說,真的是一枚不定時炸彈,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引爆我們家。所以那種會破壞家庭的人,我們真的應該要把這個人給揪出來,不能讓這樣子日子。破壞人家的家庭,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。要是我們身邊這種人的話,那麼我們應該要這個人,因為我們要是跟這個人是朋友的話,那麼我們知道有做錯事情,我們就要積極的去救,不能讓我們的朋友一直做壞下去,這樣見死不救也不算是朋友是吧。有什麼困難遇到的話,都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聊聊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