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就要多存一點錢,要是沒辦法一下子存那麼多錢,那我們就要省著花

夫妻之間,要是一直貧窮下去的話,那當然會很常吵架了。因為人家說貧窮夫妻百事哀,就是這個樣子。因為這樣子的話,婚姻的生活品質就不好了,沒有錢的話,就沒有辦法做任何的事情,就會一直吵架,一直為了錢的事情,都沒有辦法好好的過生活。所以要是有這種問題的話,那當然大家都應該要去解決這個問題,不要為自己只要生活過得去的話就好了,就算沒有存到錢也沒有關係。徵信社告訴各位,再怎麼說,多少一定還都要存點錢的,因為要是沒有存一點錢的話,那麼你一定多少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,要是那時候,為了錢一直在煩惱著的話,那一定會夫妻之間都很常為了錢的事情吵架,是不想要讓這種事情發生的話,那麼我們就要多存一點錢,要是沒辦法一下子存那麼多錢,那我們就要省著點花,不該花的就不要花,這樣就能一點一滴的把錢存下來了。

 

一個老婆在顧家所花的東西,其實都是生活的必須品

人家說貧窮夫妻百事哀,真的就是這個樣子。因為我總覺得,我的錢怎麼的那麼快,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每次都跟我老公為了錢的事情在吵架,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,怎麼會一直發生這種問題?我很想要改變這種問題,不想讓我老公一直在為了錢的事情不跟我吵,他總是說我很會,但是其實我每次所花的錢,都是花生活的必須品,買菜買生活用品,難道都不需要買嗎?這樣子要怎麼過生活,所以我就一直覺得他一點也不了解女生的心理,而且一個老婆在顧家所花的東西,其實都是生活的必須品,但是他這個男人一點也都不懂的,只會說他賺錢辛苦,然後說我們做老婆的就是很隨便的就把錢給花掉了,這樣的說我們做老婆的,這樣真的很不公平。好像說我們家現在還會這麼的窮,都是因為被我給敗光的。我真的覺得他這麼的說對我真的很不公平。

 

一定不能夠沒有錢,沒有錢的話,那做什麼事情都一定是做不來的

夫妻之間要是一直都沒有錢的話,那真的是會相當的可憐的。因為夫妻之間要生活過的和樂的最主要因素,就是一定不能夠沒有錢,沒有錢的話,那做什麼事情都一定是做不來的,一定是這個樣子的。所以要是我們的生活沒有錢的話,那我們該怎麼過下去呢?當然就不能過的下去了。我們工作就只是為了要多賺一點錢,最好是能夠都能全部存下來,當然這個是不可能的事情沒有錯,總是還是會有一些開銷是每個月都必須要付的。但是要是固定開銷能少一點,那我們所能存的錢就會變多了,但是這個是有可能的嗎?當然是有可能的,就要看你們夫妻之間,要怎麼去相處了。因為每對夫妻的觀念不見得都是雷同的,所以都是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,這個雖然是正常的,但是我們徵信社覺得,意見有時候不同沒有關係,但是最重要的一點觀念,那就是錢的事項,必須兩個人都是要相輔相陳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