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這件事情要是原諒他的話,那麼我們兩個人日子就會比較好過

我本來已經抓到他外遇了,但是後來我還是跟他和解了。因為後來我發現,這件事情,我也有錯,所以後來我也是原諒了他,因為覺得這件事情要是原諒他的話,那麼我們兩個人日子就會比較好過一些。因為我覺得,這種事情我好像也必須要負一點責任,因為要是我能夠對他好的話,那麼他就不會做出外遇的事情了。所以這種事情,都是我也要負一點責任的,我不應該,都把所有的錯都推給他,這樣對他也是很不公平的。就因為這個樣子,所以抓到他外遇之後,我就跟他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,後來我們聊了很久很久,才聊到彼此的心裡面。後來我們兩個人就說好了,以後再也不會對不起誰,今天有什麼樣子的事情,改天我們就不要再發生了,要是沒有發生的話,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一定會過得很好的。所以後來我們兩個人有共識之後,我們就決定了不再吵架,也不再談他有外遇事情。

 

我真的對他太好了,他做了這樣的事情,居然我還會那麼大器的原諒他

我覺得我很厲害,居然他外遇了,我還會原諒他。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大肚量的人,任誰遇到這種事情,應該都不可能會原諒自己的另外一半吧?所以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個性非常好的人,要是我一直這樣下去的話,我不知道另外一半還會不會做出背叛我的事情?覺得他的本性應該並不壞,所以原諒他這一次的話,他應該以後不會再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,他會外遇,應該也是因為我哪裡做得不好,所以才會外遇,所以我一直說服自己,那個人就是應該會外遇是我的問題,所以我不應該怪他。所以後來我就覺得,好像我真的對他太好了,他做了這樣的事情,居然我還會那麼大器的原諒他,所以從原諒了他那一次之後,我就深深的覺得,自己真的好像是一個心腸非常寬廣的人。所以我現在就告訴自己,好像不能一直這個樣子,要是一直這樣的話,我好像一直都會受欺負。

 

我就已經有原諒一次你外遇了,你就應該要跟異性友人有點間隔

原諒了他外遇之後,我一直相信,他應該後來就會好好的做。因為我覺得,我好不容易原諒他了,他就應該要好好的珍惜我原諒他的這個時候,所以要是他做得好的話,我就不會再追究他之前做錯的這件事情了。但是後來,我發現了他好像一點也不會想要做好的事情來彌補我。他有時候,還是會跟別的女生用電話交談,我知道了之後,我就問他說這個女生是誰?他就只有淡淡的跟我說是朋友而已,兩個人是沒有關的。後來我就跟他說:我就已經有原諒一次你外遇了,你就應該要跟異性友人有點間隔,而不能夠在我面前放肆,那我還要再相信你嗎?後來他就跟我說:我又沒有抓到什麼,也只是說個電話而已,為什麼要想得這麼遙遠呢?我就跟他說:我覺得我好像原諒你是錯誤的,因為你好像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的做身為一個丈夫的責任,還有一個男生承諾給了就要做到,所以我覺得原諒你好像是錯誤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