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耳邊裡聽來,他就是想要左擁右抱,不想要失去兩個女人

的先生有小三這件事情,我一直忍受著。因為他跟我說:就算他有小三,他也不會辜負我的。但是他並不知道, 他有小三這件事情, 就已經是辜負我了, 就算他有小三對我再怎麼的好, 也沒有辦法去彌補的。所以現在他跟我說什麼,我也不會再相信了,因為我覺得有小三的男人,就是很會說藉口理由,他們所說的話,都是對自己最好的,從來不會為別人想,要是有為了我想的話,如今他就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。所以我現在,非常的傷心難過,跟我說了這句話,叫我情何以堪。雖然他說的好像真的會麼做一樣,但是在我的耳邊聽來,他就是想要左擁右抱,不想要失去兩個女人,所以他才會跟我說這樣的話,他會不會太自私了點?只想到自己沒有想到別人,這樣的人,到底我還要再忍受做什麼?他說的話,我真的一點也不想要相信,所以我打算跟他切八斷了。

 

我婆婆也是忍受公公外面有女人,所以婆婆才會跟我說這句話

先生現在有小三這件事情,我覺得我已經夠多了,因為我婆婆也是忍受公公外面有女人,所以婆婆才會跟我說這句話。我覺得長輩怎麼做,生出來的小孩子一定會怎麼做,我公公有了外遇有小三,他的兒子,也就是我先生,他現在也是有小三了。所以我覺得,這種東西真的是會遺傳的。以前的我還不相信,但是現在我真的相信了,我先生外面有小三,我跟我婆婆說,我還以為我婆婆會幫我主持公道,但是沒想到,她居然會跟我說出這樣的話。所以我現在不曉得到底要怎麼辦才好,相信誰了?我想要跟我娘家,但是又怕我娘家的人會難過,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?所以現在的我,就只能來找徵信社幫忙了,我想要知道,現在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呢?我真的要像我婆婆一樣,這樣的忍受過日子嗎?我的日子還那麼的長久,先生現在有小三,我真的應該要忍受嗎?

 

我很怕,他跟我說的答案,是跟我想的不一樣的,因為我真的很害怕

我先生有小三,我一直都知道,只是我在心裡沒有說出來而已。因為我還在想,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?我知道,這件事情要是不盡快處理的話,事情只會越來越大而已。但是我就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了?我想要跟他溝通,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來比較好。也許,跟他做了溝通之後,會有解決的方法,但是我沒有勇氣,聽到他跟我說的答案。因為我很怕,他跟我說的答案,是跟我想的不一樣的,因為我真的很害怕, 要是他跟我說他要跟我離婚, 選擇跟這個女生在一起的話,那我該怎麼辦呢?我就是很害怕他跟我說這樣的話出來,所以我才會不敢跟他商量。因為我知道,要是真的做出了這個舉動之後,我就沒有再裝作沒有什麼事情了,一定開始會有所動作了,所以我現在真的是左右為難,不曉得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讓他知道,還是不要說?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