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另一半都已經把手交給我們了,我們就應該要好好的對待她們

有些男生,就很喜歡包二奶,包二奶的事情,到底有什麼好的,怎麼會有那麼多人,都會想要犯這種錯呢?包了二奶之後,都不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另外一半嗎?我身為男生,我覺得這些男生真的是很可惡,也覺得很這些男生為。所以我就覺得,要是我有另外一半的話,我是絕對不會對我的另一半這麼做的。都已經結婚了,就應該要互相的尊重,另一半都已經把手交給我們了,我們就應該要好好的對待們,應該還外面招惹別的女人,招惹別的女人之後,那不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,因為這從以後,就要負責兩個人女人的生計問題,所以一個女人就已經夠頭大了,還要去外面多找了一個女人回來,那不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嗎?為什麼有些男生,都不會覺得這樣子做,只是讓自己忙碌而已?那我擁有那麼多的女生到底要做什麼,我真的一點也不懂。所以我雖然身為一個男生,但是我還是不會想要包二奶

 

要是我不想要失去那麼多的東西,千萬就不要這麼的盲目

男生會包二奶的舉動,到底是為了什麼?我真的很不懂,到底為什麼有些男生,為什麼都會喜歡包二奶包二奶到底有什麼好的?二奶不是也都一樣嗎?都是一樣是女生,只是下了功夫不一樣,就身體而言,每個人都是一樣的,只是身材有而已。所以我覺得包二奶的人非常的奇怪,又沒有什麼好想要得到的,就只是想要一個異性陪伴自己,有必要為了二奶,就了自己嗎?是做了這件事情之後,就會讓自己產生了後悔,因為自己就失去了很多的東西,所以後來就會有後悔的情形發生。所以要是有這種情形發生的話,千萬就要想很多,你失去的,不只是只有一點點而已,甚至於還更多,所以要是我不想要失去那麼多的東西,千萬就不要這麼的盲目去做一件事情,要做任何的事情,就必須得要想到後果,就必須要三思而後行,這樣才對。

 

明明這件事情可以不用發生的,但是就是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持住

每一個人都要知道,要是做出了不好的事情之後,要得到別人的原諒,就有一點難了。因為就有一些人,做出了包二奶的事情,而讓另一半不能夠原諒的事情後來才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。我們徵信社覺得這樣是多此一舉的事情。因為明明這件事情可以不用發生的,但是就是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持住就讓自己做出了後悔的事情,這樣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。我們明明能夠有好的人生,但是為什麼要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,而掉了自己呢?所以這些人,就是非常笨的人,要是能夠聰明一點的話,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。所以這些人,後悔了之後才會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,我們徵信社雖然很想要罵這些人,但是後來我們還是忍住自己的脾氣,因為我們都知道,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得要經歷過才會知道後果是怎麼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