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覺得他是一個沒辦法駕馭的男人,所她就不想要再下去了

兩個人一直吵架,我真的很不能明白,為什麼兩個人都不能夠好好的坐下來談呢?我知道他的個性一向都是比較強勢的,要是他能夠多讓一點,我一定會好好的跟他說。但是他就是沒辦法把自己的個性給壓下來,所以我才會對他越來越沒辦法接受了。我也很想要好好的跟他在一起,但是他的個性這個樣子,我要怎麼去跟他說呢?跟他說的話,他還會認為我很碎唸,他跟我說過,他不喜歡很喜歡碎唸的女朋友,他前的女朋友,是因為太喜歡碎唸了,所以會跟她們分手,所以要是她跟她們一樣的話,他也絕對不會對她手下留情的。她聽到男朋友這麼的說,她的心裡面真的很受傷,她們兩個人或許真的不適合,因為男朋友的個性,真的不是她所能招架的住的。所以她決定了,她要跟這個男朋友分手了,因為她覺得他是一個沒辦法駕馭的男人,所她就不想要再下去了。

 

我男朋友的個性不好她是知道的,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兒子

兩個人談感情的話,不是有什麼事情,都應該要好好的溝通嗎?他真的不明白,為什麼男朋友沒辦法好好的跟她溝通呢?她想要跟他好好的走在一起,想要改掉他不好的個性,因為我知道,他的個性本來就是這個樣子,要是想要改掉他這種壞習慣的話,就得要有很大的耐心,這個是男朋友的媽媽跟我說的。因為男朋友的媽媽,我還蠻好的,而且也很喜歡我,所以就會跟我說有關男朋友的一切,就跟我說:我男朋友的個性不好是知道的,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兒子,所以就希望我這個做女朋友的,真的能夠壓的住她的兒子但是一定要很有耐心,因為她的兒子的個性不是說很好,所以我會比較辛苦一點。於是我聽了以後,我就跟這男朋友的媽媽說:我知道了,我知道要怎麼去跟他好好的相處,我會試著改變他的,要是後來我真的放棄了,那代表我真的對他沒有辦法了。

 

她不給我這個機會,我覺得她是故意要這個樣子的,故意要讓我難堪

我跟女朋友吵架了,我找出來好好的聊一聊,但是的個性讓我真的為之膽怯,因為真的不是那種可以跟好好聊聊的女人。她對我真的是很不好,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對我這個男朋友比對她的朋友還要不好?也許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太熟了,所以她才會這麼的對我吧?但是我也是有脾氣的,她這樣的對我,我到最後也一定會爆炸的,我想要跟她好好的聊一聊,但是她不給我這個機會,我覺得她是故意要這個樣子的,故意要讓我難堪的,所以現在我覺得,她對我根本就不是用真心的,她只是想要找一個能供她玩樂的人,那個人很倒楣的就是我。所以我就真的很生氣,我想找她出來聊聊,想要知道她心裡面的想法,但是她不給我這個機會,所以我現在也不想要再求她了,她不見我,我也不想要見她了。也許我們兩個人可以因為這樣而分手了,她這樣的個性,任誰也受不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