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跟我說這樣子的話,我寧願選擇相信他,也不願意相信我自己

今天,我找了徵信社,因為我想要抓姦在床,因為我老公背叛我,這口氣我真的嚥不下去。他跟我說:這個女生只是他的助理而已,兩個人就算要往來,也只是公事之間的來往,是不會有任何感情我那時還相信了他,我相信他所說的,因為自己的老公,要是連自己的老公都不相信的話,兩個人要怎麼相處呢?所以他所說的話,我從來沒有一句是懷疑過的。但是沒想到,他居然利用了我的信任背叛,我知道了之後,當下我當然是不能原諒他了。我很生氣,因為我早就懷疑他們兩個人有問題了,只是跟我說這樣子的話,我寧願選擇相信他,也不願意相信我自己,但是我居然是錯的,原來他們兩個人,早就已經在一起不知道多久時日。也許在這個女生當他的助理的時候,他們早就已經在那個時候就在一起了,我一直被耍的團團轉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
 

是要去跟他的小三幽會,他要帶這個小三去高雄玩幾天

他跟我說要出差去高雄一段時日,我相信了他,因為他的工作,本來就是應該要出差的,所以我才不有他。但是後來我卻發現了,他居然是要去跟他的小三幽會,他要帶這個小三去高雄玩幾天,所以才會騙我說兩個人是要去出差的。我知道了這個答案之後,我就非常的生氣,但是我沒有把這事情說出來,因為我想要來個抓姦在床,唯有這樣子做,他們才會無憂無慮的去做他們的事情。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非常的生氣,因為我怎麼想也想不到,我老公居然會這麼的對我,我真的不知道,為什麼我老公居然會想要這麼的對我呢?我那麼的相信他,他對我從來也沒有這麼好過,帶我去高雄,也只是去個一天走走就回來,也是因為去喝喜酒才會到高雄去,但是他對這個小三就很好,是帶她去高雄玩。所以我覺得他做了這樣的事情,真的是未免也太過份了。

 

就是因為她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女性,所以她才會叫我要看開

我想要對我老公捉姦在床。媽媽叫我我看開這件事情,但是我要怎麼去看開?我老公都這麼對我了,我又要怎麼去看開呢?我一直都知道,我媽媽是一個非常會忍受的女生,是因為她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女性,所以才會叫我要看開,但是我覺得,這種事情不是看開就好了,因為婚姻的生活,本來就是容不下一粒沙,這種沙子,又是對感情不忠的一粒沙,所以這樣的事情,我媽媽要我看開,我怎麼能夠看開呢?難道我要忍受這樣的事情過我的婚姻生活嗎?我是不可能的。所以我就告訴媽媽,我不能夠忍受的,因為我要是忍的話就只會讓我的婚姻生活更加的不愉快,他都已經跟那個女生玩到床上去了,我還要忍受這種事情做什麼,這樣我未免也太會忍了吧?所以我當然不想要聽我媽媽的話,該怎麼做我就要怎麼做,我不想要為了這種事情而忍耐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